住宿|台中草悟道文旅 × 好害羞全開放式浴缸談心小吧檯

近期一股國內假日小旅行熱潮正盛,每到周末假期台中湧入超多旅遊人潮

只要是鄰近熱門觀光景點的住宿旅館都是滿房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像是這次入住的台中草悟道文旅,多是來台中玩的情侶、閨蜜,每個人手必拉一咖行李箱(笑

附近步行就是勤美誠品綠園道和草悟道,每到假日都會舉辦各種文創市集或活動

就算只是出門散散步一路上都有新鮮事可看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旅館大廳有舒適的沙發供旅客等待休息,牆上有掛一張草悟道周邊地圖,要出門的人可以先拍下來

草悟道文旅大廳規劃出很大的空間留給客人,一進入也不會覺得狹隘,很舒適的

通常小巧的旅館配備的電梯不大,但草悟道文旅的電梯空間還滿大的,推拉行李箱都不會很擠

草悟道文旅安排我入住在最高樓層的轉角雙人房1211號房

一開門就看到小吧檯外加雙人高腳椅,晚上不想在外人擠人,可以買些消夜飲料回來坐在這裡聊聊天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通常旅館提供的水我都會先放進冰箱,因為台中的氣溫和台北不同
中部經常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房間內的空間很大,攤開大行李箱都可以,兩個人掛衣服也沒問題

最令人害羞的全開放式浴缸>///<   我用手機播音樂邊聽邊泡澡滿放鬆的

水量非常大,很快浴缸就能滿水

房間內提供的草本洗沐浴乳味道很舒服好聞

 |  Agoda查詢10%優惠房價 |

梳洗台也太寬闊了吧,兩個人同時使用都沒問題

備品和毛巾的部分都很充足,各種開關都是電子式面板

早餐用餐的地方在6樓,用餐處是工業風展演場,往裡面的座位可以有更好的視野

我趁沒人用餐時段來拍的


草悟道文旅比較可惜之處,沒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
不過會依照平假日住宿提供停車費補助,平日100元/天、假日200元/天
要住宿前建議先問清楚
如果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前往的住客,就沒影響了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