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崎|把森林和溪流搬進飯店裡 × Coco Grand Takasaki Hotel 可可高崎大飯店



幾年前《松子不知道的世界》節目中瀧澤先生曾介紹過這家位於高崎東口的飯店,下榻多家商務旅館的瀧澤先生把可可高崎大飯店視為他心中的第一名
幾年後正好有機會可以短暫停留高崎一晚,實際入住後發現,以女生的角度來住宿的經驗和瀧澤先生的介紹會有所不同呢!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可可高崎大飯店的地理位置非常優越,就坐落在JR高崎站的東口走路約1分鐘,儘管JR高崎站最繁華熱鬧的地區在西口那一側,但東口一出站就有一家5層樓面的LABIヤマダ電機(YAMADA DENKI LABI)
我們check in完就飛奔來ヤマダ電機逛逛,只有寬敞明亮的空間感,貨架間的距離也能隨心所欲的推車(or baby car),沒有太多觀光人潮,再說下去可能會變成電器介紹
空間寬敞又好逛
各種品牌的氣泡水機應有盡有

吸引我入住Coco Grand Takasaki Hotel 的主要原因是它的大廳彷彿自己身處在森林一樣,沙發休息區就安排在這些樹林間,有溪流潺潺的水聲,中間還有小橋可以穿越,氛圍感讓人感受自然舒適
休息區提供筆電和高崎旅遊相關的雜誌、書籍,逛完ヤマダ電機就回到飯店沙發區看書歇歇腿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由於只待一晚就離開了,選了最基本的房型,不過可可高崎飯店裡每一種房型都有按摩椅!
床頭櫃上提供給有鼻塞問題的房客,因為我們不需要就沒仔細注意了
但感覺飯店非常貼心
床上的睡衣

桌上有提供餅乾和礦泉水,兩人份
 
三層抽屜裡分別收納一些商務辦公會使用到的文書用品和茶具組
check in時櫃檯人員會給女生一個小袋子,裡面有一些DHC保養品及髮圈、髮帶、棉花棒、化妝棉等等,像是髮帶和髮圈回家後都還能繼續使用
你會以為這是要讓你帶去大浴場使用?
本來我也認為飯店要降低大浴場裡消耗品的成本才這樣做,但實際去大浴場裡泡湯才發現根本不是!
大浴場裡的各式保養品和化妝棉一樣不缺,而且還提供額外玫瑰花和溫泉水系列的保養品,想用那一種就用
飯店送的這一袋完整帶回家,用都沒用到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衣櫥的高度足以可以掛一件大衣,推開另一側居然有微波爐!!很適合要長住的房客
提袋是給房客帶上去泡湯的喔,容量很大,提去洗衣服也沒問題
只要飯店有大浴場,房間內的浴室對大概只剩下早晚盥洗和馬桶的功能了
男生的保養品都放在浴室中,就這一區了,跟備品放在一起

這一次的房間安排在6樓,像是製冰機、自動販賣機和販售電視卡(VOD)的公共設施設置在3樓和6樓,喝飲料時方便不少啊

大浴場設置在10樓,而房卡就是分辨進入男生浴場和女生浴場
浴場外頭的公共空間有2台投幣式洗衣機、自動販賣機,還供應花草茶(free)
有一個蛋形搖椅和長椅可以坐在這裡休息或是等待衣服洗好
可可高崎大飯店已經把bold洗衣精放在滾筒洗衣機上,完全不用額外付費買洗衣精!真的很貼心
洗衣和烘衣的價目表在下方提供給各位參考,我自己是洗+烘一起
 |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他們家的女生浴場很棒的地方除了前面講的保養品,還有設置2台按摩椅和1台滾筒洗衣機
一樣都會提供bold洗衣精,讓你泡完湯就已經洗好衣服~~~

按摩椅我推薦你坐黑色!
是這樣的,我本來就比較喜歡黑色的按摩模式、力道,它有個搖籃模式會讓你呈現平躺的狀態,輕輕的前後搖晃,再加上全身按摩...讓我腦中浮現想睡在按摩椅上的想法

凌晨時刻我提早上去拿衣服想再去浴場按摩,有位阿姨搶先使用白色按摩椅(看起來比較新穎)我們倆個一起按摩很長一段時間,以為阿姨在按摩椅上睡著
結果我起身離開後,阿姨就立刻換到我的位子上使用搖籃模式XD
 

朝食


早餐用餐處在1樓,門口放了一塊大手寫板展現出自家早餐食材的自信
不只在餐廳門口,在各種菜色旁都會放食材的產地介紹,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連砂糖角塊也特別標示是有機栽種的原料去製成
種種的細節顯示可可高崎對於早餐食材的堅持與重視,要讓房客吃得安心

照慣例呈上早餐第一輪
除了白飯以外還有五穀飯可以選擇
用餐處可以坐到森林溪流區或是較靠近取餐區的沙發區

後記


📌女生大浴場有提供Panasonic 蒸臉機 EH-SA37-P 非常呵護各位女房客,覺得好用的話隔壁ヤマダ電機可以買得到可退稅
📌露天浴場是碳酸泉,泡在裡面皮膚表面會附著很多小氣泡,像是泡在雪碧裡的感覺(๑´ڡ`๑)
📌check in時櫃檯會另外詢問女性房客需要使用岩盤浴嗎?安排哪個時段?
🔍總結來說可可高崎飯店非常注意女性的各種需求


如何抵達可可高崎飯店


JR高崎站東口出來,左手邊是ヤマダ電機大樓(圖2)就往左邊走過去
電梯旁有條通道(圖3),順著直直走就到了~~~

READ MOR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