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住宿 | 橫濱新大谷飯店 New Otani Inn Yokohama Premium × 早餐篇


有一天特別早起,就提前到餐廳等7點開門

電梯一開門我嚇到了,同一班電梯的老夫婦看到都發出『哇~』的驚呼
餐廳門口排隊等待的人潮居然從門口排到客房電梯!
跟周邊的房客互道早安後,悠悠地排進隊伍裡,此時又湧現一批房客越排越長...
心想應該無法第一批進去用餐,已經有心理準備要等一陣子了,還是順利進餐廳用餐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主要取餐處
以紅黑色的椅子襯托出時尚感
大部分的房客都是瞄準廚師現場料理的omelette,由於是現場料理,需要時間等待omelette完成,大排長龍又是免不了
配料有三種選擇,分別是蔬菜、火腿、起司
廚師會詢問你要那些配料,可以選多種配料,我選了蔬菜和火腿(供影片親身感受)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涼拌小菜,都是日本家庭餐桌上常見的小菜
小菜
生菜沙拉
熱食區
除了常見的熱狗、火腿和炒蛋外,有烤得滋滋作響的綜合蔬菜(提供影片感受)
還有燒賣、熱炒雞丁、海鮮炒豆芽
烤綜合蔬菜
辣炒雞丁、海鮮豆芽
燒賣
 白飯、烏龍麵、咖哩、溫泉蛋、味增湯、鮭魚等等都有
入住前我看不少日本人會到這家餐廳享用下午茶,幾乎都點香蕉鬆餅
早餐也有主推的下午茶鬆餅,一旁有提供切片香蕉,很用心呢
如果到橫濱旅遊時,可以單純來THE SEA餐廳試試下午茶鬆餅
由於我習慣吃日式早餐,這次胃容量不夠吃鬆餅,有點可惜啊
Agoda查詢房價 | Booking |
麵包和鬆餅
薯條是以塊狀的方式呈現,看起來特別豪邁
水果和優格、果醬都在同一區
這次沒拍到,就以我自己的優格和水果彌補
飲料的部分,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葡萄柚汁
怎說呢,以前沒看過供應葡萄柚汁,這次住了幾家東京的飯店都有供應葡萄柚汁
New otani inn的咖啡酸度適中,口味我比較喝得習慣

後記


⏩早起那天的早餐人潮真的有點驚人,取餐的區域就集中在附近而已
再加上等待omelette的房客就排在2個取餐區的中間,取餐時我的背後就是排omelette的房客
用餐的房客較多的時段,餐廳會比較壅擠,取餐要特別小心再三
但後來比較晚起,人潮少很多,omelette只有我們排隊
時間大概是8點半,很悠閒地望著摩天輪聊聊天吃到9點多
2樓直結Landmark Tower的電動步道一看,急忙上班的人龍直到9點多才緩了點,所以印象深刻
⏩從門口服務員領我們到餐桌的路上,每位服務人員都笑臉迎人的對我們道早安(特別是女服務員)
連服務員過來詢問餐盤是否要收拾,也是散發光彩自信的聲音與笑容
很直接地感受服務人員帶給我們的朝氣,增添不少用餐的好心情呢
值得讚許

住宿方案

入住時間:2018/06  繡球花季
房型:雙床房   30m2
住宿方案:港灣側  含早餐
本次住宿價格(日幣):13000~14000

Read More 

若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or喜歡我的Blog,別忘給我個讚喔!!
更多旅行故事,刊登在Action ! 半熟的內心戲
 Like & Follow Me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