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住宿|Hotel Elsereine Osaka 厄爾瑟雷飯店×精緻早餐篇

每次住宿都會選擇含早餐的選項,更別說Elsereine Hotel 用餐處如此美侖美奐
肯定要優雅吃完早餐,以愉悅的心情出發!
早餐篇因為農曆過年忙碌,拖到現在,如果各位記憶已經模糊
用餐處就在一樓大廳,一旁有超高落地窗,看得心情好開闊阿💖

加入好友 

追蹤我     即時接收住宿旅遊活動新訊息

追蹤  半熟's內心戲 IG     跟著住好飯店

取餐的範圍很少,我當時有點訝異…
就是有點暖黃光的三處,對!就只有這樣😅
(不知現在有沒有增加品項,但官網的早餐描敘看起來還是少少的)

大致上就是生菜沙拉(這就佔了不少位子)、麵包類、果醬、優格、水果、白飯、味增湯、牛乳、咖啡、各式果汁、幾樣小菜、培根、薯餅、荷包蛋等等




但其實飯店挺細心的,不知你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東西都小小的,薯餅還切一半!!
不是飯店小氣喔,是體貼女生的吃法,小口優雅吃,不會滿嘴油光

別忘了他們家本業是做化妝品💄,連這種小地方都照顧到了!!😍😍


開路先鋒通常會有一碗熱味增湯、白飯,配上幾樣小菜、肉品
再搭上一杯果汁、水果
對!我第一輪都會這樣開始,小鳥胃沒戰幾回合我就投降。


如果你對菜色品項少這點不介意的話,在這美麗的地方吃飯真的很棒!
官網上註明早餐價格是1600/人,大家自行衡量衡量

👇👇喜歡此文章請給我一個讚👇👇

CONVERSATION

0 意見:

張貼留言